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新时期如何强化基层水利管理的措施

杨 舒(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水利工程项目的实施为人们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对环境治理以及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中国水利工程不仅能促进国家市场经济的发展,还在农业灌溉以及工业生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中国水利工程也在不断进行技术的发展与革新,其建设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张。因此,面对新时期的水利工程建设,我们应该不断强化基层水利管理措施,才能促进中国水利工程的发展。论文从新时代加强基层水利管理的意义、当前基层水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时期强化基层水利管理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进行相关论述,以供参考。

关键词

强化;基层;水利管理;措施;新时期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付彦杰 , 初晓彦 . 基层水利工程管理现代化实践及探讨 [J]. 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7(25):125+127.

任 睿 . 浅 谈 基 层 水 利 工 程 管 理 的 重 要 性 [J]. 建 材 与 装饰 ,2017(08):270-271.

王刚锋 . 基层水利工程管理问题及对策分析 [J]. 水利规划与设计 ,2016(12):99-100+13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lkxyjs.v3i3.431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杨 舒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