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措施

强 田(兵团河湖管理中心,中国)

摘要

水利工程属于中国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因此该工程项目本身的建设质量好坏以及管理水平高低会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发展。为此,在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过程中,需要对工程安全性以及工程质量提升进行严格管理,管理部门需要加大管理力度。但在实际管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对水利工程发展产生制约作用。因此,论文对现如今水利工程管理运作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改革措施,对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质量进行提升。

关键词

水利工程;管理运作;问题;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曾伟群 . 试论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措施 [J].门窗 ,2013(07):289.

王海燕 . 浅析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措施 [J].商品与质量·建筑与发展 ,2014(08):575.

康光辉 . 探讨水利工程管理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措施 [J].江西建材 ,2014(19):1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lkxyjs.v3i3.43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强 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