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地质矿产勘察的方法及防护措施

福友 历(内蒙古科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伴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建设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人们对于能源的消耗速度正在不断升级,这一现象直接造成了中国对于煤炭资源的需求量不断上升,现有的煤炭资源量正处在匮乏状态。由于中国人口数量众多导致现有矿产资源已经难以满足中国对于资源的持续需求。因此,对于矿产资源的勘察具有急迫性。相较于其他发达国家而言,中国的矿产勘查技术还存在一定程度的不足,就现状而言,中国加强矿产勘察技术的应用,是保障中国能源需求的重要措施之一。

关键词

矿产勘察;地质;方法

全文:

PDF

参考

梁旺荣.地质矿产勘查方法及保护措施[J].世界有色金属,2018 (3):2.

杨志.地质矿产勘查的方法及防护措施[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4i1.1010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福友 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