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采矿工程施工中的不安全技术因素及对策分析

江华 杜(贵州安和永驻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公司进行矿山工程安全防护的整个过程中,公司不但要投资巨大的资金或者人力资源来保证建筑施工的安全性,而且需要配置专门的科技人员进行监督管理工艺等相关方面工作,并革新了矿山工程安全模式。在矿山的施工过程也要进一步提高对建筑施工的管理的技术水平,唯有如此才可以使公司在矿山工程建设中获取较大的利益。经过剖析不安全性的各种技术原因,并进行教育促使矿山工程技术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解决了施工工人的安全性事故频发问题。正基于此,论文比对采矿工程施工中的不安全性各种技术原因及措施,以供参考。

关键词

采矿工程;施工;不安全因素;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张功.简析煤矿采矿工程中的不安全技术因素[J].能源与节能,2017(12):2.

高伟.采矿工程视域下的施工安全探讨[J].科教导刊(电子版),2018(34):287.

田立全.试析采矿工程安全隐患及对策[J].黑龙江科技信息,2017(1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2.1238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江华 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