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测绘技术在乡镇建设用地管理中的应用探究

屹冉 常(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中国)
日顺 那(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中国·)
飞龙 孙(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嘉诚 魏(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中国)

摘要

当前,在乡镇建设用地管理工作中,测绘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变,对其建设管理工作提供了社会性、经济性以及根本性的作用,它为乡镇建设用地管理工作提供了高精确信息数据的条件基础,在很大程度上有效降低了乡镇建设事业的投入资金,有效提高了社会经济效益。论文详细分析与探讨在乡镇建设用地管理中,测绘技术的高效应用及其应用价值,以此为提高乡镇建设用地管理水平提供一定的见解。

关键词

测绘技术;乡镇建设;用地管理;社会经济效益

全文:

PDF

参考

苏丽香.乡镇建设用地管理中测绘技术的应用分析[J].丝路视野,2020(29):111.

唐吉宽.测绘技术在乡镇建设用地管理中的应用分析[J].2021(5).

郭宏廷.工程测量技术在乡镇规划建设中的应用探究[J].测绘与勘探,2022,4(3):36-3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2.1238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屹冉 常, 日顺 那, 飞龙 孙, 嘉诚 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