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地质矿产勘查及绿色勘查技术创新探讨

文义 王(内蒙古地质矿产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洋 刘(内蒙古地质矿产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竹 刘(内蒙古地质矿产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近几年来,中国为了加快工业发展,在对矿产丰富的地区不断地进行开采,以此来进行各种各样的生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扩大人类的生活环境和生存范围。但是在地质矿产勘查过程中,部分矿山地质环境不容乐观,开采难度较大,如果过分开采的话会引发一系列的地质灾害问题,不利于维护中国生态环境的相对稳定。因此在开采过程中,需要优化地质矿产的勘测技术,不断创新绿色勘查技术。论文旨在通过分析地质矿产勘查过程中的勘查技术进行分析,从而对创新绿色勘查技术的方法进行讨论分析。

关键词

地质;矿产勘查;绿色勘查技术;创新

全文:

PDF

参考

吕允奇.地质矿产勘查及绿色勘查技术创新分析[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引文版)工程技术,2022(5):3.

李天勇.地质矿产勘查及绿色勘查技术创新[J].地矿测绘,2021,

(6):15-16.

王卫东.地质矿产勘查及绿色勘查技术创新[J].世界有色金属,2021(14):3.

李婷,陈世权.地质矿产勘查及绿色开采技术创新[J].2021(3):

-2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3.127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文义 王, 洋 刘, 竹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