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试析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在测绘工作中的应用

海顺 王(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中国)
建鹏 郭(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中国)
振兴 梁(中色蓝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现代化科学技术支持下,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在测绘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工程测绘质量的提升。而且该技术的工作效率较高,数据精准度高,响应速度快,可以进一步推动整体工程测绘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论文主要对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在测绘工作中的具体应用进行分析,旨在进一步提升工程测绘水平,促进整体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的提高。

关键词

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工程测绘

全文:

PDF

参考

黄海鹏.低空无人机航摄遥感测绘技术在测绘领域的应用分析[J].科学技术创新,2022(5):38-41.

王晓龙.低空无人机遥感测绘方法及实践重点分析[J].世界有色金属,2021(12):229-230.

贺寄三.低空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在工程测绘中的应用探究[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20(8):4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4.133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海顺 王, 建鹏 郭, 振兴 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