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AI技术在地下管线测量中的应用研究

鹏飞 宋(山东方达建设项目管理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国)
诗豪 周(山东信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国)
敏雪 庄(山东鲁大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地下管线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测量质量直接影响着城市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然而传统的地下管线测量方法存在诸多的不足和缺陷,如测量精度不高、成本较高等。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其被广泛应用于地下管线测量领域并得到了很好的效果。论文旨在探究AI技术在地下管线测量领域中的应用,分析其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为地下管线测量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AI技术;地下管线;测量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吴桦.RTK技术在地下管线测量工程中的应用[J].科技风,

(2):104-105.

廖银.RTK技术在地下管线测量工程中的应用研究[J].信息系统工程,2022(2):61-64.

刘军,李盛,孙繁浩.地下管线测量与技术分析[J].商品与质量,2022(14):12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4.133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鹏飞 宋, 诗豪 周, 敏雪 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