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城市规划制图中GIS的优势及运用分析

振兴 梁(中色蓝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海顺 王(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中国)
建鹏 郭(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一定期限内,对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土地利用、空间布局以及各种项目实施进行综合性部署与管理,就是城市规划工作的主要内容。而城市规划制图是城市规划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GIS技术是一种集虚拟现实和三维可视化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信息技术。将GIS技术应用到城市规划制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于此,论文重点针对城市规划制图中GIS的优势及具体应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供参考。

关键词

城市规划制图;GIS技术;优势;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刘雅志.分析城市规划制图中的GIS应用[J].建材与装饰,2020(7):80-81.

王婧,包格日乐图.分析城市规划制图中的GIS应用[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20(13):37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5.136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振兴 梁, 海顺 王, 建鹏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