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国土空间规划对房地产经济创新发展的影响与作用

志强 李(凉城县自然资源局,中国)
兵 王(凉城县自然资源局,中国)

摘要

房地产业一直被认为是中国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和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合理与否对于房地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论文主要从国土空间规划的概念与重要性入手,然后从不同层面深入阐述了国土空间规划对房地产经济创新发展的影响与作用,以供参考。

关键词

国土;空间规划;房地产经济;创新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李萍.国土资源规划对房地产经济创新发展的影响与作用[J].财经界,2020(14):2.

赵俊.国土资源规划对房地产经济创新发展的影响与作用[J].市场周刊·理论版,2021(37):2.

高华.试论不动产登记对房地产经济的影响和研究[J].中国民商,2018(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6.146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志强 李, 兵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