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利工程地质环境影响评价

宇 张(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深入研究了水利工程对地质环境的影响评价。首先介绍了水利工程的基本概念,包括其定义、类型、功能和影响。然后讨论了地质环境影响评价的理论和方法,包括其定义、目的、方法、步骤、标准和指标。接着详细分析了水利工程对地质环境的影响,包括对地质结构、地下水系统、地质稳定性和地震活动性的影响。最后,通过实证研究,对选定的水利工程进行了地质环境影响评价,并分析了评价结果,提出了改进建议。本研究对水利工程地质环境影响评价的理论和实践都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

水利工程;地质环境;影响评价;实证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刘晓慧.地下水资源保护与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分析[J].农业灾害研究,2021(6).

张义.地下水资源保护与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分析[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1(8).

朱良超.地下水资源保护与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分析[J].黑龙江科学,2020(9).

王敏,彭玥.荷兰地下水税消亡对中国水资源税改革的启示[J].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20(9).

李人茜.地下水:极大潜力的资源[J].上海节能,2022(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2.166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宇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