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试析环境监测与环境影响评价的关系

绍俊 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国家推出的环境监测技术能有效监视和测定环境发展状况,通过一系列设备以及特定的时间和空间对环境的质量和污染问题进行分析,能更好地促进环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环境保护仅依靠环境监测是不够的,还需要分析环境监测与环境影响评价之间的关系,这样国家才能对环境保护提出更合理的建议和措施。论文研究了环境监测与环境影响评价的内容,并对二者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最后提出一系列优化措施。

关键词

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关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董立鹏 . 环境监测与环境影响评价的关系探究 [J]. 山西农经 ,2017(17):81.

梁 媚 . 论环境监测与环境影响评价的关系 [J]. 环境与发展 ,2017(05):3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mg.v2i1.54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绍俊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