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土家族传统艺术元素在视觉传达中的创新应用

怿 李(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视觉设计逐渐成为一种热门的艺术表达形式,土家族传统文化艺术发展源远流长,可以为视觉传达设计提供良好的素材,为艺术的创作发展提供新的活力。然而,就目前的发展情况而言,较多的作品在进行设计过程中并没有有效的将土家族传统艺术有效的融合,来推动设计作品文化内涵的丰富,导致设计出来的问题仍然存在较多的问题。基于此,文章将简要分析一下土家族传统艺术元素在视觉传达中的创新应用。

关键词

土家族传统艺术元素;视觉传达;创新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戴睿 , 冯扩 , 王冠智 , 等 . 视觉传达设计中视觉思维模式的创新 [J].科技传播 ,2016(7).

冯鹤 . 基于视觉传达设计中视觉思维模式创新的研究 [J]. 池州学院学报 ,2015(5).

曹文琦 . 视觉传达设计中视觉思维模式的创新 [J]. 江西社会科学 ,2018(8).

王乐 . 中国传统元素在视觉传达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J]. 美术教育研究 ,2016(12):48.

孙迎峰 . 中国传统元素在视觉传达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J]. 艺术科技 ,2015(7):219-219.

吕泽民 . 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视觉传达设计中的应用与研究 [J].群文天地 ,2017(1):13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1i2.270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妤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