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投身主战场 传递正能量 全力推进文化自信建设

达林其其格 达林其其格(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文化馆,中国)

摘要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强化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强调“文化是一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段重要论述,为新时期中国文化工作指明了方面,对文化工作者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本人是一名民族地区文化工作者,在基层文化馆工作 20 余年,结合民族地区文化工作,浅谈一些粗浅的认识。

关键词

基层图书馆;文化自信建设;民族文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全力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努力为乡村振兴凝神聚气 [J]. 政策瞭望 ,2019(01):48-4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1i1.273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达林其其格 达林其其格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