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优质校建设视角下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模式探究

巧平 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本文首先对优质校视角下高职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问题以及就当前建设目标对师资队伍的要求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可行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模式的探究为政府、企业、其他高校及社会培训机构利用一切有效的资源,创新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

优质校;师资队伍;产教融合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顾志祥 , 陶毅 . 校企合作推进高职院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探讨 [J]. 济南职业学院学报 .2013(06).

魏海明 . 再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J]. 科学经济社会 ,2011(03).

徐玫瑰 , 仲盛来 . 新时期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考及对策研究——以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为例 [J]. 教育教学论坛 ,2016(4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1i2.273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巧平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