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现代网络传播中传统戏曲艺术教育的思考

丽华 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媛媛 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豫剧艺术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数百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传播特征。在现代化、信息化的社会背景中,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平台,进行戏曲艺术传承、发展和创新,对于促进现代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保护及传承中华民族戏曲文化的精髓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

传统豫剧;网络传播扩散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十七大报告》. 河南人民出版社 . 河南 . 2008.

王伟 .《当代美国艺术教育研究》. 河南人民出版社 .2004 页 .

孔繁洲 .《音乐素质教育手册》北京 . 中国文联出版社 .2005.

《宝丰县志》. 中州古籍出版社 , 河南 , 1987.

河南省文学院编著《图说河南文学史》. 中州古籍出版社 . 河南 .2004 年 12.

张前 .《音乐表演艺术论稿》. 北京 . 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 .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1i1.31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丽华 张, 媛媛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