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以“四力”为统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实国 张(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融媒体中心,中国)

摘要

习近平同志 2013 年 8 月 19 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我们的同志一定要增强阵地意识,宣传思想阵地,我们不去占领,人家就会去占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深刻认识占领宣传思想阵地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阵地意识,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去建设、管理和使用宣传思想阵地,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如何做好县区级融媒体建设,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课题。

关键词

四力;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参考

中央宣传部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 , 中国外文局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M]. 北京 : 外文出版社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3i4.510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实国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