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核心素养视角下的初中英语教材文化意识体现——以人教社《新目标Go for it!》教材为例

加明 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中国)

摘要

新课程改革要求培养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教材作为师生教学间的主要纽带,其内容的恰当与有效性对学生学科核心素养能力的养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人教社《新目标Go for it!》教材,论文主要分析了其教材活动设计与语篇中体现的文化意识,从而更好地指导教师进行课堂活动设计。

关键词

核心素养;文化意识;教材语篇;活动设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常建香.动机理论视阈下中学英语教材评析——以人教版英语(新目标)七年级(上册)教材为例[J].玉溪师范学院学报,2018(05):53-56.

吴丹银.基于教材分析的初中英语德育教育研究:问题与对策[D].温州:温州大学,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3i6.605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加明 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