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GNSS 非差数据预处理原理与方法研究

新 张(中国人民解放军32023 部队,中国)
强 刘(中国人民解放军32023 部队,中国)
堃迪 宋(中国人民解放军32023 部队,中国)

摘要

随着北斗导航系统(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BDS)的不断发展,其相关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这也标志着BDS到达了新的高度,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也在不断加强,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此同时,提高系统的定位导航精度也成了研究的热点。论文主要针对BDS观测数据预处理开展研究并利用GAMP软件进行BDS PPP实验,对定位结果进行对比分析。

关键词

精密单点定位;数据预处理;粗差;钟跳

全文:

PDF

参考

叶世榕.GPS非差相位精密单点定位理论与实现[D].武汉:武汉大学,2002.

周锋.多系统GNSS非差非组合精密单点定位相关理论和方法研究[D].上海:华东师范大学,2018.

李昕.GPS/BDS定位中一种有效粗差探测方法[D].西安:长安大学,201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xdchgc.v6i1.131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新 张, 强 刘, 堃迪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