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中高精度地图的作用及相关运用阐述

彦辉 刘(北京朗歌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过程中,高精度地图是非常核心的一类基础设施,能够提供最具实效性和精确度的道路信息,并从环境感知、定位和路径规划等方面,对自动驾驶的安全性与高效性产生决定性影响,为自动驾驶技术的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保证。但是,如何应用高精度地图,才能够将其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中的优势突出出来,依然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基于此,论文重点针对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中高精度地图的作用及相关运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供参考。

关键词

自动驾驶技术;高精度地图;运用;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曾之泰.高精度地图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中的应用[J].中国高新科技,2018(24):28-30.

王飞跃,曹东璞,李升波,等.自动驾驶技术的挑战与展望[J].人工智能,2018(6):111-119.

陈颖.基于高精度地图在自动驾驶道路全场景环境中应用的探讨[C].//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论文集,2021:6-1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xdchgc.v7i1.1577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彦辉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