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工程测绘中实景三维测绘技术的应用

飞龙 陈(山东省国土测绘院,中国)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速度的加快和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投入,工程测绘行业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大,传统的测绘方式受多种因素的干扰,不能满足现代工程建设的操作需要。实景三维测绘技术作为工程测绘新兴的技术形势,它使测绘空间更加立体、真实,数据更加准确,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论文结合当前工程测绘的发展背景,通过对实景三维测绘技术的发展进行阐述,探讨实景三维测绘技术在工程测绘中的应用。

关键词

工程测绘;实景三维测绘;技术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王超.测绘技术在测绘工程测量中的应用[J].海峡科技与产业,

(4).

齐永波.实景三维技术在地质勘查工作中的应用探究[J].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2021(11).

孟凡东.Gps定位测量技术在房屋建筑工程中的应用[J].测绘与勘探,2020(1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xdchgc.v7i1.157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飞龙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