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机械零件加工精度测量技术及相关问题阐述

洁 刘(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立秋 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刚 米(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大铭 孙(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科技的发展,当前机械制造行业中对于机械零件的精度要求不断提升。在机械零件的生产过程中,生产技术人员需要借助先进的精度测量技术来对零件的各项参数进行准确的检测,以此为基础来保证机械零件的精度,提升产品的生产质量。本文结合实际,对影响机械零件加工精度的因素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常见的几种精度测量技术及其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当前逐步推广中的虚拟测量技术进行了研究,希望可以推动中国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机械零件;加工精度测量技术;测量问题;现代测量手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方强 . 机械零件加工精度测量技术及相关问题 [J]. 山东工业技术 ,2018(04):17.

司立坤 , 刘鑫 . 机械零件加工精度测量技术及相关问题阐述 [J]. 科学大众 ( 科学教育 ),2016(11):18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xdchgc.v1i1.272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洁 刘, 立秋 谢, 刚 米, 大铭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