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技术在建设用地发展中的应用

红波 申(北京中天博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土地资源的利用情况也需要不断进行数据更新。采取更加高效和精准的土地调查方式成为了现实需求,而动态遥感精确度高、效率高等特点成为了中国重要的国土资源调查监测手段。论文通过分析土地动态遥感监测技术的特点,来阐述在建设用地发展中,土地利用动态遥感技术在国土资源调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应用。

关键词

国土资源;遥感技术;动态监测;建设用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延荣 . 遥感技术在土地利用动态监测中的应用价值分析 [J]. 环境与发展 ,2018(8):95,101.

那岩 , 张默 . 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技术及成果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应用 [J]. 科学技术创新 ,2015(12).

李金鹿 , 顾慧 , 马昭辉 . 提高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信息提取准确性的控制方法分析 [J]. 矿产勘查 ,2016(01):73-8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xdchgc.v2i2.327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红波 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