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基坑变形监测中的应用

磊 张(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基坑变形监测可以很好的保障工程安全,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措施。它可以对基坑变形的相关数据进行准确的获取,为后续工作提供比较有利的依据。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基坑变形监测的应用当中存在非常多的局限性,特别容易受到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因此会造成数据出现偏差或者错误的现象,对于基坑变形监测是非常不利的。

关键词

三维激光扫描;基坑;变形;检测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致富 , 陈德立 , 杨建学 .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基坑变形监测中的应用 [J]. 岩土工程学报 ,2015,34(s1):557-559.

张善文 .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基坑变形监测中的应用 [J]. 科研 ,2015.

马朝阳 , 王广原 .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基坑变形监测中的应用研究 [J]. 建筑技术开发 ,2018(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xdchgc.v3i1.34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磊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