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现代测绘工程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分析

一文 李(四川中水成勘院测绘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丹丹 张(四川中水成勘院测绘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对外开放力度的进一步增强,中国开始不断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测绘行业作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地理信息产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其在中国的工程建设和城市规划中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本文主要分析了现代测绘工程技术的发展现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

测绘工程;测绘技术;发展现状;发展趋势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赵留峙 , 李东辉 , 李涛 , 等 . 现代测绘技术的发展趋势 [J]. 科技致富向导 ,2014( 33).

赖振发 . 现代测绘技术的作用及发展趋势 [J]. 长江大学学报 ( 自然科学版 ) 理工卷 ,2010(3).

麦俊义 , 吴洪平 . 现代测绘技术发展趋势研究 [J]. 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2(20).

覃永勤 . 浅谈现代测绘技术的发展及其工程应用 [J]. 广西城镇建设, 2010( 5).

杨俊 . 现代测绘工程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分析 [J]. 世界有色金属 ,2018(05):42-43.

程耀辉 . 现代测绘工程技术发展探讨 [J]. 科技风 ,2017(10): 9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xdchgc.v1i1.37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一文 李, 丹丹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