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吡喹酮片和阿苯达唑片抗战癌症

官霖 吴(陕西大唐延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目标: 安全可靠,低价高效地预防和治疗各类癌症。 方法: 把吡喹酮片和阿苯达唑片给早、中期癌症病人每天交替服用,另外给晚期的癌症病人每天只服用阿苯达唑片,同时服用中药《人参玉竹颗粒》消除服用以上两种西药所产生的不良反应和副作用,持续服用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结论: 吡喹酮片和阿苯达唑片在实际临床试验中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癌症的效果。

关键词

吡喹酮片;阿苯达唑片;交替服用;三个月以上;治愈癌症

参考

姜黄 - 百度图书馆 .

吡喹酮 - 百度图书馆 .

阿苯达唑 - 百度图书馆 .

吴官霖 . 人体器官抗氧化防衰老并有效预防癌症能更好的延长人类平均寿命——论如何更有效的延长人类平均寿命 [J]. 世界最新医学信息文摘 ,2018,18(105):296-29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yzlcyxzz.v2i4.23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官霖 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