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石家庄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干预体系研究方案探讨

丽霞 杨(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拴宝 林(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斌 孙(石家庄视邦近视斜弱视研究院,中国)
超 孙(石家庄市新华区宝岛眼镜店,中国)

摘要

根据调查研究显示,中国青少年学生的近视问题越来越严重。同时,缺乏行之有效的近视防控干预体系,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因此,需要加强对青少年近视防控干预体系的研究与重视,明确青少年近视的主要影响因素,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解决,缓解青少年近视的严重形势,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

关键词

石家庄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干预体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唐涛 , 范玉琢 , 徐琼 , 等 . 机器学习对青少年近视眼轴增长与近视度数增加关联性的预测作用 [J]. 中华实验眼科杂志 ,2020(02):134-139.

刘芸 , 何花 , 阎丽 , 等 . 低度近视青少年的脑视觉认知功能评估 [J].国际眼科杂志 ,2020(01):9-15.

周金红 . 青少年近视症状如何治疗 ?[J]. 健康必读 ,2019(26).

苑书怡 , 张姝贤 , 江洋琳 , 等 . 关于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研究及措施[J]. 中国处方药 ,2019(0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yzlcyxzz.v3i4.43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丽霞 杨, 拴宝 林, 斌 孙, 超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