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文化建设中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研究

克信 闫(山东华宇工学院)

摘要

良好的企业文化不仅可以展现企业内在形象,还可以刺激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企业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相互关联,是一个联系的整体,共同影响企业发展。论文从企业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和文化建设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出发,对当前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对策,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关键词

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关系;问题;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辛颖.互联网背景下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网络化管理研究[D].南昌:江西财经大学,2017.

叶生化.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研究[J].人力资源管理,2016(11):23-24.

冯胜平.企业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质量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D].哈尔滨: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

罗金柱.科技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策略研究[D].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6.

文强.基于企业文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分析[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2016(01):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8.125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克信 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