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气及自动化仪表在工业控制过程中的应用

惠勇 李(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予 孙(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摘要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电气自动化系统的理论不断完善。电气自动化技术已逐渐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电气自动化系统的智能化技术不仅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而且在工业生产、医药、交通等领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应用。基于计算机技术的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了灵活的控制和信息集成处理。本文论述了电气自动化的主要特点、基本原理、应用及发展趋势。

关键词

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彭日宽.PLC 技术在电气自动化中的应用及发展分析[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2(35).

孙中建,卜留军.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分析[J].机电信息,2012(33).

朱建仕.浅谈电气自动化在建筑自控系统中的应用[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2(13).

毕克伟.工业电气自动化的应用与发展[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1(2):311.

解智.水厂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J].现代机械,2003(3):42-4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惠勇 李, 予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