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特高压工程变电站噪声特性及控制性措施研究

雪莹 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智明 查(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摘要

随社会不断发展,对于电力的需求不断扩大,由此诞生了特高压变电站工程。而对于特高压工程变电站而言,噪声是其重要的影响因素,高效的噪声控制手段不仅可以提高电网的安全水平,同时对于周围环境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相对比普通变电站工程建设而言,特高压工程变电站建设难度较大,其电压等级高、技术难度大,所以对于噪声的控制也就较为困难和复杂。论文重点就特高压工程变电站噪声特性及控制性措施进行研究分析,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些建议和帮助。

关键词

特高压工程;变电站;噪声特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廖谦.特高压工程变电站噪声特性及控制性措施研究[D].兰州交通大学,2016.

宋凯.特高压变电站噪声特性、预测及调控技术研究[D].浙江大学,2016.

季凯.特高压变电站的噪声控制方案研究[D].浙江大学,2015.

孙涛.交直流特高压接入湖北电网的关键问题研究[D].武汉大学,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雪莹 华, 智明 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