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在公路测绘中的应用浅谈

定华 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测绘工程的实践工具越来越现代化。目前,公路测绘中机载激光雷达技术的应用明显提高了测绘效率与质量。与传统测绘技术相比,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具有精度高、速度快、自动化水平高的显著优势。论文对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在公路测绘中的应用进行分析探讨,以期有利于提高其利用水平,保证公路测绘质量。

关键词

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公路测绘;技术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晏玲,于沉香,张艳军.机载激光雷达(LIDAR)在公路勘察设计中的应用研究[J],测绘技术装备,2015,17(1):23-2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定华 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