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A 型地铁构架空气弹簧座体环焊缝焊接

文俊 郭(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永州 赵(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浩 商(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荣辉 贾(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本论文主要介绍了 A 型地铁构架空气弹簧座体环焊缝的焊接工艺改善及方法固化。试验从现场的工艺参数、焊接操作及检测结果等方面对焊接缺陷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根据分析提出了相应的焊接工艺改善方法,从工艺参数、层道分布、焊接操作等方面进行调整验证,解决了 A 型地铁焊接构架空气弹簧座体环焊缝存在的群气孔及大量未熔合等缺陷问题,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关键词

空气弹簧座体;焊接缺陷;工艺改善;方法固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竟容.实用焊工手册[M].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07.

俞尚知.焊接工艺人员手册[M].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199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文俊 郭, 永州 赵, 浩 商, 荣辉 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