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无人机遥感技术在地图测绘中的应用

江涛 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摘要

科学技术的发展为计算机的应用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目前,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愈发完善与广泛,地图测绘就是其重要的应用领域。面对当前越来越高的测绘要求,无人机遥感技术以其优良的测绘性能实现了测绘工作的高效化和精确化,成为当下测绘工程不可取代的重要技术。本文就其在地图测绘中的应用要点进行分析探讨,仪器有利于其应用水平的再次提高。

关键词

无人机遥感;地图测绘;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钟光旭.浅析遥感航测技术在地图测绘中的应用[J].智能城市,2017,(7):79-8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江涛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