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职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群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婧 赵(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国家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高职院校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与必经之路。通过构建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增强行业、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紧密依存关系,最终达到为企业培养合格人才,为学生就业提供途径平台的根本目标。论文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群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为例,探索了产教融合在艺术设计类专业中的具体实施路径。

关键词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校;企业;学生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马岚.从当前形势看职业教育发展的应对策略[J].中国市场,2017(25):2.

吴迪.高职艺术设计专业群“双元培养、艺工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研究[J].软件:教育现代化(电子版),2013(6):153-154.

冯明玲.系统建设校企合作多方教学评价体系的实践与运行模式研究[J].丝路视野,2016(21):4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1i2.13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婧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