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 +”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管理模式创新分析

霞 徐(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发展, “互联网 +”各种模式的发展不断推广应用,传统的高等教育已然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影响,并且其教育方式也发生了深远的变化和改革。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之下,只有更好地契合“互联网 +”发展的特点及需求,才能顺势而上,实现高等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并与当前的网络信息技术进行深度的结合,促进高等教育现状的可持续性发展。论文从当前高等教育的教学以及科研等多个层面进行分析探讨,从而针对“互联网 +”背景下高等教育的创新管理模式发展进行全面研究。

关键词

“互联网 +”;高等教育;管理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老松杨,江小平,老明瑞.后 IT 时代 MOOC 对高等教育的影响[J].高等教育研究学报,2013 (3):6-8.

郭文革,陈丽,陈庚.互联网基因与新、旧网络教育——从 MOOC 谈起[J].北京大学教育评论,2013 (4):173-184.

康叶钦.在线教育的“后 MOOC 时代”——SPOC 解析[J].清华大学教育研究,2014 (1):85-9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1i1.9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霞 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