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无线通信智能系统的硬件方案设计

朝霞 安(深圳市华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海利 曾(深圳市华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智能家居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应用正在蓬勃发展。它是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家庭自动化、智能建筑等的当前定义标准。对智能家居的一般理解是选择住宅作为平台,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应用于家庭生活中所有与信息相关的通信设备和家用电器,用于中央或远程监控的集成设备。新一代安全系统能够及时、准确、有效地传递安全事故。物联网与安全的结合实现了这一目标,实现了安全设备之间的直接沟通、互动和协作,为安全产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域,论文针对智能门禁无线通信智能系统的设计要求和智能门禁系统硬件设计两方面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无线通信;智能系统;硬件方案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王冠星.基于特定说话人识别的门禁系统研究[D].湖南:中南大学,2020.

张洁.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门禁系统设计[D].河北:河北科技大学,2019.

安静宇.基于非接触式IC卡门禁系统的设计[D].西安:西安科技大学,2019.

杨友文,王建华.射频IC卡系统的应用[J].合肥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1):982-984.

史纪元,黄忠义.智能门禁系统设计[J].滩坊学院学报,2019(5):

-3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bdai.v3i4.119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朝霞 安, 海利 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