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金融背景下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现状分析——以嘉兴银行某支行为例

涛 王(嘉兴南湖学院,中国)
志辉 戴(嘉兴南湖学院,中国)
奕 沈(嘉兴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中国)
子情 叶(嘉兴南湖学院,中国)
雪桐 黄(嘉兴南湖学院,中国)

摘要

互联网金融凭借其高透明度、广泛传播等优势对商业银行传统个人理财业务造成了很大冲击。论文以嘉兴银行某支行为研究对象,研究该行近几年理财业务发展的实际状况。通过研究发现在互联网金融背景下,该行理财业务呈现出先快速增长后不断下滑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其网点分布、客户年龄结构不合理等因素造成的,对此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解决其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该行理财业务的发展。

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商业银行;个人理财

全文:

PDF

参考

傅仙娥.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研究[J].会计师,2021(1):57-58.

熊尔单.浅谈银行业金融科技发展问题[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2021(2):94-95.

蔡瑜茜.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的模式与困境[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1(1):116-11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1.1000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涛 王, 志辉 戴, 奕 沈, 子情 叶, 雪桐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