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风险管理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构建策略探讨

馨月 张(北京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中国;北京智科天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市场经济经历了长时间的发展并逐渐趋于完善。然而,近年来,随着许多国际问题的出现,国与国之间发生了许多经济冲突,对许多中国的企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为了促进发展,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环境,企业应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基于此,论文首先分析了风险管理概念,其次分析了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存在的问题,最后从五个方面分析了基于风险管理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构建策略,以此来供相关人员交流参考。

关键词

风险管理;内部管理体系;构建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苗健.基于风险管理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构建策略研究[J].营销界(理论与实践),2020(9):1.

邢阳.基于风险管理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构建[J].商讯:商业经济文荟,2019(8):2.

肖大乔.基于财务风险管理的企业内控体系构建研究[J].现代经济信息,2019(9):2.

杨丽.基于财务风险管理的企业内控体系构建探讨——以石油企业为例[J].中国商论,2020(21):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1.1001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馨月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