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跨境电商的区域外贸企业集群创新路径探索

介雯 王(东营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因中国经济发展水平正处于不断上升的阶段,同时,面临着要素成本以及各项崭新贸易政策所带来的重压,让以往较为传统的外贸方式难以再进行提升。在此背景下,集“互联网”“智能创造”“贸易”为一体的跨境电商便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当前,怎样在跨境电商模式逐渐兴起的社会发展背景下实现外贸行业的升级与转型,便成了业界内相关人士所注重的问题。论文针对跨境电商下区域外贸企业集群创新的路径展开探索。

关键词

跨境电商;创新路径;集群创新;外贸企业

全文:

PDF

参考

邬丽萍,邬瑞熙.经济全球化、地方化及其交互作用对企业绩效的影响—基于广西装备制造业企业面板数据[J].广西社会科学,2019(10):9.

张雪梅,陈锋.福建省中小微外贸企业集群发展模式的探究—基于微贸商圈视角[J].科技经济市场,2020(10):3.

周芳.基于跨境电商的区域外贸企业集群创新路径研究—以江苏苏州为例[J].商业时代,2019(23):115-11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2.107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介雯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