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供电企业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思考

宾 孙(中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宁河供电分公司)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发展地深入进行,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供电企业也是如此。人才是供电企业占据市场的重要因素,为更好地促进自身发展,供电企业需要全面加强对人才的管理。人事档案管理是供电企业管理人才的重要内容,其管理效率将会直接影响供电企业的人才应用情况,甚至会对供电企业的正常发展带来制约,因此,在实际中,全面加强供电企业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十分重要,论文对此展开全面分析。

关键词

供电企业;人事档案;管理;问题;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果元.事业单位人事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J].办公室业务,2016(17):15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8.123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宾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