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未来园林行业的经济发展趋势

术菁 徐(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戈辉 金(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玉双 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摘要

通过重建地形(或山、水、石的进一步建筑)创造的自然环境和游憩区被称为花园、建筑、植物和花园道路。就世界而言,园林业已被公认为“永恒的朝阳产业”
。其独特的生态理念和绿色环保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显示出广阔的市场前景。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园林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就目前的发展现状来看,中国的园林发展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园林值得深入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永红.园林工程项目管理[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

张士元.企业法[M].北京:法律出版社,2005.

孙慧.项目成本管理[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5.

王礼平.如何进行目标管理[M].北京:北京大学出版社,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8.12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术菁 徐, 戈辉 金, 玉双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