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农村振兴战略下农业经济发展研究

英 武(中共五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摘要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会议中,参与会议的领导及时提出了有关乡村的振兴情况的战略方式。其中,有关中央的农村的工作会议在对乡村进行实施的有关振兴战略进行了多方面的战略部署。二零一八年是农村改革的第四十个年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十九大的会议当中提出进行对乡下环境的振兴战略的第一个年头。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农业经济的相关发展是决定了中国在新兴时代能够及时解决当下主要的特别矛盾的正确方式和重大举措,同时也是对中国发现短板的重要提速方法。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当下新时代息息相关的现代化建设强国的重大战略思想。

关键词

振兴战略;农村经济;农业改革;经济发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 再 平 . 农 村 振 兴 战 略 下 农 业 经 济 发 展 研 究 [J]. 江 西 农 业 ,2019 (04):128.

徐 广 生 . 农 村 振 兴 战 略 下 农 业 经 济 发 展 研 究 [J]. 中 国 市场 , 2018 (33): 63-6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2.16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英 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