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大数据时代铁路统计学的重构与创新

京萍 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车务段)

摘要

随着中国数字科技的飞速发展 , 大数据时代即将来临。大数据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 , 对未来铁路统计学的重构和创新有着极大的意义和影响。将来科技和经济的发展极为依赖大数据时代。了解大数据这个全新的概念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 , 需要对这个概念的研究的彻底深化,直到为国家意志所重视 , 大数据必然会全面影响人类的思考模式和公司企业的运转方式 , 铁路统计学将会成变成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全新产业。当今社会 ,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不断改变 , 大数据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 , 铁路统计学公司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在社会发展的作用下,大数据使用方法的不断改革 , 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了这个全新的产业。在当前体制环境下 , 铁路统计学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 , 理解和满足市场与客户的真正需求,才能够为自己的生存和发展赢得生存的空间 , 通过充分了解铁路统计学的体制,扩大企业的规模和盈利。到目前为止,世界相关研究文献不多 , 为此 ,本文简单地介绍当今大数据统计学理论研究中的几个关键问题 , 方便他人的后续研究。

关键词

大数据时代;创新;核心问题;思考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俊波 . 铁路基础设施综合维修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构建重点及关键技术 [J]. 中国铁路 ,2019(03):27-33.

陈雷 , 徐兴源 . 独到的“蒙华管理模式”——蒙华铁路项目管理创新侧记 [J]. 施工企业管理 ,2019(02):112-113.

蒋 刚 . 靖 神 铁 路 项 目 建 设 管 理 创 新 探 索 [J]. 中 国 市场 ,2019(03):

-175+179.

王同军 . 基于 BIM 技术的铁路工程建设管理创新与实践 [J]. 铁道学报 ,2019,

(01):1-9.

石雄 . 铁路工程项目技术创新及其管理机制研究 [J]. 企业改革与管理 , 2018 (23) :214-215+11.

杨 仁 晖 . 铁 路 建 设 物 资 管 理 的 创 新 研 究 [J]. 绿 色 环 保 建 材 ,2018 (11):114+1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2.16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京萍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