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边境地区复杂环境下输电线路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研用一体管理模式创建

志钢 王(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
松 杨(国网吉林白山供电公司,中国)
功平 吴(武汉大学,中国)

摘要

本文总结归纳了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输电线路巡检机器人研发团队十年来持续开展的架空输电线路巡检机器人研用一体的管理模式创建及工作内涵,包括组织管理、研发团队管理与研发创新、制度创新和应用创新及其主要管理工作创新内涵。通过持续的研用一体管理模式创新,使得复杂而又困难的巡检机器人系统研发得以持续并走向了应用,形成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并创建了新型的管理模式。

关键词

架空输电线路;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研用一体;管理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聂洪强 . 配电网管理模式的探究 [J]. 电力系统装备 , 2019,(1):160-161.

张惠民 . “零库存”管理新模式 [J]. 企业管理 , 2019,(1):75-7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3.178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song ya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