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电子商务公司成本管理情况研究报告

美英 程(广东东软学院,中国)

摘要

网络的飞速发展和普及,给人们生活各个方面带来的影响日益加深。看书、玩游戏、工作、购物等等都与网络联系在一起,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务活动日益盛行,电子商务成为了当前流行产业,它也是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近年来,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中国电子商务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单纯追求销量和市场份额,忽视了成本管理的作用,管理思想僵化落后,使企业管理局限于生产经营型管理格局之中,电子商务企业成本管理的作用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本文列举了广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分析造成其问题的原因,旨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关键词

电子商务;成本管理;成本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蒋蔚. 基于供应链的电子商务企业成本控制研究[D]. 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 ,2014.

蔡嵚博. 我国电子商务企业成本控制问题探讨[D].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 ,20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3.18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美英 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