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 +”环境下的财经管理新途径探索

爱民 臧(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国际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计算机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互联网 +”思维逐渐应用到企业的财经管理过程中,其中最显著的应用便是电子商务平台的构建。“互联网 +”给企业财政管理提供了新的途径,但也给企业财政管理工作带来一定的挑战。本文主要针对“互联网 +”环境下财经管理新途径的探索进行研究,指出企业财经管理的几点优化方法。

关键词

互联网 +;财经管理;新途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凌瑄 . 互联网环境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策[J]. 中国经贸导刊 ( 中 ),2018(23).

刘艳梅 . 浅谈“互联网 +”财务管理在集团企业中的运用 [J]. 中国商论 ,2018(24).

张静 , 杨勇 .“互联网 +”时代的企业财务管理研究 [J]. 中国商论 ,2018(25).

王朋吾 , 吴淑琦 .“区块链 + 互联网”下电商企业财务管理问题研究 [J]. 会计之友 ,2018(5).

李婷婷 .“互联网 +”环境下企业财务管理模式创新——浅析城市燃气企业应收账款的创新管理 [J]. 价值工程 ,2018(22).

张玲 .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探析 [J]. 中国商论 ,2018(3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3.18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爱民 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