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指导

华 董(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机械厂,中国)

摘要

近年来,干部人事档案造假事件频发,影响恶劣。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都着重强调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和信心。从源头抓起,从选人用人开始,中央组织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中国部署开展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坚决整治干部人事档案涂改造假问题,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干部人事档案的严肃性和公信力。笔者主要针对专项审核中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提出对档案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指导建议。

关键词

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指导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黄宇宏 . 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几点思考 [J]. 经贸实践 ,2017(17):164.

陈新国 , 王悦明 , 李春艳等 .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 山东纺织经济 ,2018(5):40-4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5.22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华 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