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运输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信息化管理

岩 耿(平邑县公路管理局,中国)

摘要

作为中国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运输直接关系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进程。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科学技术的迅猛进步,计算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不断深化,极大地改变了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将信息化管理融入到公路运输经济发展过程中,能够显著提升公路运行效率,改变传统的管理弊端,进一步整合公路资源,充分发挥公路运输的经济价值。本文主要针对公路运输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信息化管理进行探究,指出信息化管理的作用和应用的必要性,并提出了计划管理的相关对策,希望能够为公路运输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公路运输;经济发展;信息化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帅 . 浅析信息化管理在公路运输经济中的作用 [J]. 轻工科技 ,2018,34(10):118- 119.

丁国荣 . 公路运输经济发展中信息化管理的作用 [J]. 财经界 (学术版),2018(05):54.

卢宗贵 , 谷佳 . 信息化管理在公路运输经济中的作用初探 [J]. 现代经济信息 ,2017(17):9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5.23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岩 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