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单位财务管理目标及实现途径探析

金玉 王(钟祥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中国)

摘要

中国社会经济及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推动了企业的稳定前进,当前时代给企业带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挑战,这使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要想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提高自身竞争力,就要对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加强对财务管理目标的有效制定与内部控制建设防范风险工作,这样才能有效的为企业日后各项发展奠定资金保障。基于此,文章简要分析一下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目标及实现的途径。

关键词

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目标;实现途径;探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丽娟 . 我国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J]. 财经问题研究 ,2014(S2).

白彦婷 . 我国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J]. 企业改革与管理 ,2016(6).

王芳远 , 马香品 . 经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J]. 金融经济 ,2016(14).

黄亿红 . 企业财务管理目标的重新定位 [J]. 财会月刊 ,2018.28.

丁宝辉 , 梁岳 . 从利益相关者角度谈我国企业财务管理目标的选择 [J]. 中国农业会计 ,2019.07.

纪飞 , 贾圆圆 , 李晓明 , 董晓林 . 浅析企业财务管理目标与社会责任的关系 [J]. 经济研究导刊 ,2019.2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6.269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金玉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