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丽水市城乡企业新入职员工就业稳定性研究

伟花 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目前,随着城乡企业建设的不断完善,新入职员工的就业状况也日益得到了关注和重视。在影响城乡企业新入职员工就业状况的因素当中,其就业的稳定性是一大关键因素,这不仅体现了企业整体的发展水平,也说明了在影响企业新入职员工就业的过程中,稳定性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文以中国丽水市城乡企业新入职员工就业稳定性为蓝本,分析及研究影响新入职员工就业稳定性的相关内容。

关键词

城乡企业;入职员工;就业;稳定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照红 , 珠三角台资企业员工流失原因分析与对策研究 [D].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2008.

肖 军 . 如 何 降 低 员 工 离 职 率 的 几 点 思 考 [J]. 人 力 资 源 管理 ,2012(10).

王刚 . 浅谈如何降低员工离职率 [J]. 决策与信息 : 下旬 ,2012(8).

张颂心 . 企业员工离职率高的成因和对策分析 [J]. 现代商贸工业 ,2012(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6.26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伟花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